aa晨

微博@Mumu木目心_

小贺同学和爸爸们的幸福生活19

        贺朝总觉得谢俞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额……那个……小朋友?你……”

        “我怎么了?”谢俞十分平静。

        “不是你怎么了,是……我,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身上有味儿?还是什么……”贺朝边说边抹脸,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脸上没什么东西吧,皮肤依旧那么好,身上也没有奇怪的味道啊,是家里洗衣粉的味道。贺朝又开始找衣服上有没有什么东西……

        “朝哥!”谢俞突然的出声确实吓了一跳贺朝。

        “朝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始终保持着学渣的身份,高考也不好好考,你会选择什么工作?”谢俞直勾勾地看着贺朝,说真的,这个眼神太过炽热。

        贺朝想都没想:“那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当一辈子学渣呢。”

       不好好回答媳妇问题的下场就是——贺朝挨了一脚。

          被谢俞踢“清醒”的贺朝想了想:“可能会跟着我爸,不过我也可能会去蓝x技校。”

         还真开挖掘机吗!谢俞还保持着平静,说:“开挖掘机?”

        “可能会吧……欸,老婆,你觉得我开挖掘机的样子帅不帅?”

       谢俞怎么莫名地感觉头皮发麻?

       再腻歪了一会儿贺朝就看见睡眼惺忪的小贺同学,一把把神志不清、午觉刚醒的小贺抱住,说:“宝宝周末我们去开挖掘机好不好?”

        谢俞感觉事情仿佛往不正常的方向发展了,他试探性地问:“你真的要去?还拉着儿子一起?”

       “当然了,你也要去的嘛,我觉得我开挖掘机也肯定帅爆了……”贺朝说了很多,谢俞听了一会就听不下去了,自己怎么就看见隔壁拆迁区的挖掘机就想到问这个了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