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晨

微博@Mumu木目心_

车祸(上)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抖y@卖男孩的小火柴发的一张比较虐的图(我相信你们去翻他主页时知道是哪张图),我当时就被一条评论吸引了,原文大致内容是说这张图像谢俞在抢救受伤的贺朝(没事干就去找找原评论吧)虽然图很虐,可我不会写虐╯﹏╰好了,正文开始……

        谢俞把最后一份资料整理完后就开始等着贺朝来接他了。

         奇怪,刚才电话里说的只要几分钟就到医院了,这会都过去一刻钟了……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电话重复着机械冰冷的女声,谢俞右眼皮跳了几次,他反复揉着右眼,压制内心的不安,默念着:“疲劳导致眼睑跳动,朝哥肯定手机没电了……”过了一会谢俞终于坐不住了,他不知道自己莫名的不安是从哪来的,他知道自己应该去医院门口等了。

       “叮咚——”谢俞掏出手机,他以为是贺朝发来的短信,打开却是一条市区新闻:某路段因司机酒驾导致多车追尾……

        刚看完这个就有医护人员推着一个人去手术室,谢俞看了看病床上的人,他很想说服自己那不是贺朝,可是这么多年的朝夕相处,贺朝已经深深地烙在了他的生命里……

       医院里的护士医生第一次看见谢医生如此失态的往办公室跑,细心一点的小姑娘发现谢医生好像在哭。

       谢俞慌忙地换上手术服,然后跟主刀的主任说:“主任,我求求你……我想救他,让我和你们一起好吗?我求求你……”

       主任同意了,谢俞至今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