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晨

微博@Mumu木目心_

车祸(下)

         手术室里的谢俞看起来很镇定,主任允许他进去参与救治,也只是让他帮忙递器材。主任很久之后回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自己简直太聪明了,谢俞的手都在微微发抖,如果是他来做手术,后果不堪设想啊。

        手术完成后谢俞马上冲回家拿换洗衣物和生活用品,贺朝虽然不是受伤最严重的,可看这情况还是要在医院养个个把月的。

       第二天,“谢医生,不一起吃了?”经常一起吃饭的小李问。

       “不了,回去还有事的。”

       谢俞不想多费口舌,提着午餐就回去了。

       “欸,今天谢医生的饭量怎么突然变大了?他提的午餐好丰富好多哦。”

        谢俞走进病房就看见贺朝坐着……玩消消乐?

        “精神挺好的啊。”

        “当然啦,我命大,再说我媳妇医术那么好……就是醒来后都没看到小朋友~”贺朝自从今早醒来后就眼巴巴地盼着小朋友能抽出两分钟的时间来看他一眼,可是一早上了,来的只有护士和主治医生,好委屈QAQ

       “早上没来得及过来,不好意思啊。”谢俞心疼地抱了抱贺朝。

        贺朝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谢俞也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

        出院的那天谢俞还有病人,两人匆匆告别后贺朝就离开了,带着一个大箱子。接到贺朝的同事看见他的行李箱,打趣地问:“贺总这是去住院还是去度假了?”

       贺朝也很疑惑为什么有这么多东西,他也没换什么衣服啊。

        回家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贺朝感觉自己走错了,他确认了两遍门牌号和家具摆设,看到他和谢俞的合照才敢进去,这个地方……也太脏了吧!地上的灰尘都能踩出鞋底印子了……

        贺朝走到门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撸起袖子,拿着扫把吸尘器开始打扫这一个月都没人管得屋子。哎,小朋友一直在医院照顾自己,已经很忙了,幸好还没有孩子啊。

         打扫了大半天卫生的贺朝累到瘫在沙发上,在床上躺了一个月了,这么劳动半天还真的是有点不适应。

        贺朝休息的差不多了,估摸着小朋友快下班的时间快到了就去开车接小朋友回家了。

        “哎哟今天可是累坏我了。”

        “嗯?不是说好暂时不剧烈运动吗?”谢俞还是很担心贺朝的身体。

        “我没剧烈运动,我打扫了半天卫生,你是不知道家里的灰尘有多厚……”贺朝吧啦吧啦的说了半天,谢俞就一直听着,不知不觉就到停车场了。

        “幸好我们没孩子,不然你两头跑可是要累坏了。”

        “那这样我们还可以让孩子打扫卫生啊。”

        ……

        俩人的话题莫名其妙地转移到了孩子身上。

       好草率的结局😑我觉得敷衍是我的风格,我暂时还不想改😭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