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晨

微博@Mumu木目心_

小贺同学和爸爸们的幸福生活20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要迎接一个新朋友,大家欢迎。”彩虹姐姐转过头对着小男孩轻声说:“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好吗。”

       小男生点点头,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陆北骞,很高兴见到你们,谢谢。”说完鞠了一躬。

       贺恋俞正分心用贺朝的旧文件折小船,没听清这个小朋友的自我介绍,就听到他说他好像叫什么贝。

        贺恋俞刚把折好小船举在眼前细细打量,就听到彩虹姐姐说:“贺恋俞小朋友,你又不认真哦。”贺恋俞突然想消失在教室。

       下课后贺恋俞正在在给小船画花纹。

       “你好。”稚嫩的声音在头上想起。

       贺恋俞抬头,啊,是新来的贝贝。

       “你好。”贺恋俞也站起来,明显比对方矮了半个头。

         “你是女孩子吗?”

         Σ(っ °Д °;)っ“我是男孩子。”

         “对不起啊,你好可爱啊,衣服也是粉粉的,我以为你是女孩子。”贝贝抓了抓头发,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没事,你要和我交朋友吗?”贺恋俞满怀期待地问。

         “好啊(灬ơ₃ơ)ノ〜♡”

        


       听说好多文都被删了🙃我来发文安慰一下自己所有文章都保住了🙂这可能与我文笔差,不会写车还懒有关☹️晚上我还会来的😊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