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晨

微博@Mumu木目心_

小贺同学和爸爸们的幸福生活21

         上学的时光总是那么短,贺恋俞感觉和贝贝还没说几句话就拉着手在校门口等爸爸了。

        陆北骞一直盯着贺恋俞。

       “你老看我干嘛啊。”(萌娃疑惑)

       “你好好看啊(๑>؂<๑)”(萌娃高兴)

       “谢谢夸奖,贝贝也很好看(^_^) ”

       贺恋俞本来想趁谢俞还没到偷偷地把贺朝给他的奶糖拿给陆北骞,可当他在翻找书包时,陆北骞一口咬住了他的脸。

        贺恋俞听过很多人夸他好看,可是,还没有人夸他好看后咬他的,而且陆北骞还用了一点力,贺恋俞在懵逼之际,疼哭了……

         “你别咬我了……好疼啊……哇~”贺恋俞试着推了推陆北骞,可是推不走,只有化悲痛为哭啼,越哭越大声了……

         “哎哟我的乖乖,你在干嘛!”

          一个女人喊着,把陆北骞抱到了一边。

         “你在干嘛,你怎么能咬别人呢!”女人边用湿巾给贺恋俞擦脸边问。

          “我不是咬他,我是亲他。”陆北骞也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委屈地说。

          “胡说,你明明就是在咬别人,你把人家小可爱的脸都咬红了。”擦干净了脸后的贺恋俞渐渐停止了哭泣。

          一旁的陆北骞看见自己的妈妈不理解的样子急忙说:“妈妈,我没骗你,我真的是在亲他,你亲爸爸的时候爸爸的脸也红了的,我没咬他。”

         陆妈妈不想回答儿子的这句话,儿子竟然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可是,儿子你知道吗,妈妈那时候涂了口红。

        “咳咳。”

        “爸爸~”(萌娃委屈)

        “你这小脸是怎么弄的,都红了一圈了,这是牙印啊。”贺朝看见自家宝贝半边脸和眼睛都红红的,心疼地抱起贺恋俞并且摸摸头。

        “对不起先生,都是我家孩子不好,想亲贺恋俞小朋友但却咬了他。”陆妈妈牵着儿子的手不住地跟贺朝道歉。

        “没事,我回去让他俞爹处理一下就好了。”贺朝朝陆妈妈点点头,道别回家了。

        “喂,老婆,儿子在幼儿园被人盯上了……”

         不好意思来得有点晚,刚在微博看见某工作室发表的一篇主题不明的文章差点给我气吐,发表了一点言论,耽误了时间😊

          

评论(2)

热度(21)